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美妆品牌 > 列表

涅槃重生·万象归心 金尊鳳祥2019年全国加盟商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09:32:18
摘要 2019年8月23日-8月24日,金尊鳳祥召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在广东省惠州市顺利召开了2019全国加盟商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金尊鳳祥董事会成员:翠绿集团董事长黄克洲先生、金尊凤祥珠宝

2019年8月23日-8月24日,金尊鳳祥召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在广东省惠州市顺利召开了2019全国加盟商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金尊鳳祥董事会成员:翠绿集团董事长黄克洲先生、金尊凤祥珠宝董事长黄科先生、康琪儿珠宝董事长陈小飞先生、董事李积标先生,全国加盟商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如期到达灯光辉煌,简约时尚的会议现场,并进行隆重的签到仪式,会议现场人员座无虚席,人员满满。

新启程,新方向

这是一场全新变革的新启程,新方向,也是一场互联网模式+“全面升级的体系化服务”洽谈盛宴。

金尊鳳祥董事会代表方陈小飞先生致辞,表达了对金尊鳳祥战略规划的信任与支持。其次,金尊鳳祥总经理刘建辉先生,以“改变”为主题对未来品牌进行战略部署,以及将要给未来的加盟商带来的赋能方向。

金尊鳳祥董事会代表陈小飞先生

金尊鳳祥总经理刘建辉先生

品牌升级创新,开拓蓝海市场

金尊鳳祥法律顾问杜磊先生阐述了品牌商标的合法合规性审查,为公司筑造了一堵稳健的法律防火墙。

品牌部颜涛先生详细的介绍了金尊鳳祥的品牌理念。“金尊鳳祥”品牌以珠宝美饰为载体,仰赖创新变革,以矢志引领年轻化潮流时代的本土原创品牌定位,秉承“汲取东方高雅文艺精萃,演绎现代时尚珠宝艺术”的品牌理念,锁定珠宝首饰行业在时尚潮流领域高频消费的蓝海市场。

金尊鳳祥大团队

金尊鳳祥公司法律顾问杜磊先生

金尊鳳祥品牌部颜涛先生

珠宝色彩搭配,颠覆传统盈利

紧跟时代的发展趋势,培训部王艳老师根据多年的时尚经验,生动的讲述了珠宝与色彩搭配艺术的课程,在未来的门店中需要进行的专业形象管理顾问和贵族式专属设计奠定一定的基础。

业绩治百病,变现是王道。如何开一家盈利的珠宝店?

——金尊鳳祥大运营模式帮您解决问题!

杨海娜女士对门店的困境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大运营模式及其保障——共享珠宝新蓝海、个性化消费方式、打破传统模式,线上社交电商平台+线下门店。从这四个大版块讲透我们必须从源头去引领市场,走在客户前端,形成质的改变,再度引爆市场。

金尊鳳祥培训部王艳女士

金尊鳳祥副总经理杨海娜女士

自动化流量  破冰市场业绩

如何做到自动化引流呢?运营部毛利军先生详细分享了公司的互联网盈利模式,我们对线上线下进行交叉融合对传统珠宝的销售观念来一次颠覆性洗牌,拒绝传统珠宝销售的拼杀竞争,扩大加盟商的销售渠道,搭建自己的蓝海流量池,打造核心竞争力。实际意义上要做财富自由,而且还要人生自由。

全面深度剖析,店面提升业绩的4个维度,专业的解决珠宝店问题,打破传统思维,赚取认知以外的钱,在高级顾问汪季先生的激情演讲下,加盟商都有了自己都全新认知,对以后的发展更加清晰明了。

金尊鳳祥运营部总監毛利军先生

金尊鳳祥管理顾问旺季先生

签约合作加盟,共创金尊人生

加盟商现场主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成就,并在未来的道路上将继续加盟开新店。

最后的洽谈签约环节,全国各地加盟商们纷纷排队签约加盟,大家都十分认可金尊鳳祥,慕名而来了很多眼光长远,共同发展。 他们相信,金尊鳳祥能给他们带来巨大的收益,以后的道路上,我们共同进步,共创金尊人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祥子
相关新闻
凤凰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猫扑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搜狐网友:昔年°  /21c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百度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天猫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腾讯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其它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本网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网易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天涯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兰州 南京 热线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