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天猫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小米拿下冠军宝座
2020-07-24 11:21:33来源:阅读:-

今年下半年最受瞩目的销售热潮——双十一狂欢节终于结束,接下来网友关注的就是各种产品类别的销量数据了。谁是冠军?谁卖得最好?日前,天猫官方公布了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榜,截止当天的24点,小米夺得了手机品牌销量台数第一名,其次是荣耀和苹果。

天猫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小米拿下冠军宝座

紧随其后的是华为、魅族、vivo、OPPO、纽曼、美图、三星,这个排名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在销售金额排名中,苹果第一,小米第二,荣耀第三。华为依然排在第四,紧接着是vivo、OPPO、魅族、三星、美图和努比亚。如此看来,消费者在双十一期间比较青睐的手机品牌主要是苹果、小米以及荣耀。

天猫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小米拿下冠军宝座

在单品销量前十名中,有4款小米、4款荣耀和2款iPhone。今年2月发布的红米4A排名第一,其次是荣耀首款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7X,3月发布的红米4X排在第三。除此之外,荣耀畅玩6、iPhone 8 Plus、iPhone 8、小米6、荣耀8青春版、荣耀9、小米5X都成功上榜。

在单品销售额方面,苹果依然名列前茅,上榜了4款手机, iPhone 8 Plus排名第一,iPhone 8排名第三,iPhone X排名第五、iPhone 6S Plus排名第九;小米则有3款,分别是排名第四的红米4A、排名第七和第八的小米6、红米4X;荣耀的全面屏手机畅玩7X表现不错排名第二、荣耀9排名第十。华为则只有最新的华为Mate 10上榜,排名第六。

天猫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小米拿下冠军宝座

不同价位也有不同的销量榜单,0-999元的手机冠军就是红米4A,1000-1999元的第一属于荣耀畅玩7X、2000-2999元被小米6拿下,3000元及之上的冠军之位毫不意外是归属iPhone 8 Plus的。

推荐阅读:苹果智能手表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