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每天化妆伤皮肤?美丽要从内而外养出来!
2020-07-24 11:45:00来源:阅读:-

很多女孩子在出门时都会化一个美美的妆,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假日赴约,带着精致妆容出门已经成了很多人的共识。有人认为化妆是对一个人的尊重,还戏称要珍惜那些愿意化妆见你的朋友,也有人觉得化妆不仅能掩盖缺陷、提高颜值,还能让自己更加自信大方,举止更从容。

爱美不是原罪,化妆与否也是个人的选择。然而,每天化妆虽然能提升生活的幸福度,对皮肤的伤害却是不容忽视的。虽然现在的化妆品成分越来越健康和无害,相对来说比较安全,可是频繁的化妆不仅会造成皮肤暗沉长痘,还会因卸妆不当导致更严重的“肌肤危机”。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其实,相比于化妆品对外表的修缮作用,人体内在的气血健康才是决定皮肤好坏和颜值高低的关键所在。想要拥有自然健康的美丽容颜,一定要从身体的内部调理开始,打好坚实基础。最近很多女性朋友都在推的颜值宝盒,就是一款为年轻女性特别设计的健康产品。

这款颜值宝盒包含了轻益健膳食纤维固体饮料和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两款优质产品,是国内知名健康品牌常笑健康从女性健康、排毒养颜、皮肤管理和纤体瘦身四大方面精心打造的,用最自然、健康、科学的方式助女性蜕变美丽。

其中,轻益健不仅膳食纤维含量高达80%以上,还能以16大卡的低热量带来充盈饱腹感,有效帮助女孩子们控制体重,养成健康好气色。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则包含了来自丹麦Bifodan公司的嗜酸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和动物乳双歧杆菌三种专利菌株,随时随地守护肠道健康。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女性们,快来入手这款颜值宝盒,让美丽从内而外养出来!

推荐阅读:诺基亚7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