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消费 > 正文
摩托罗拉OneHyper正式发布,售价400美元
2020-10-29 08:02:32来源:阅读:-

IT之家12月4日信息 据CNET信息,摩托罗拉手机One Hyper已经在欧州和南美洲的一部分我国/地域宣布公布,市场价400美元(约2800元)。

摩托罗拉手机One Hyper宣布公布,市场价400美元

摩托罗拉手机One Hyper配置一块6.5英寸LCD IPS HD 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75CPU,后置摄像头64MP 8MP双摄像头,外置32MP弹出式监控摄像头,配置4gB 128GB外壳储存规格型号,较大适用1TB microSD储存拓展,标准配置18W快速充电,适配45W超级快充,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有防潮镀层,无IP防水级别,运作根据Android 10的电脑操作系统。

摩托罗拉手机One Hyper宣布公布,市场价400美元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新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