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资讯 > 正文
主打暗光拍照!荣耀9i曝光:刘海屏+麒麟960,更有IP女神
2020-10-16 04:29:26来源:阅读:-

今日,华为荣耀手机官博秒删掉一条新浪微博,可是被反应力的网民取得成功地截来到图,照片显示信息,荣誉已经提前准备公布一款名叫9i的新手机。有四个重要的特点,分别是:潮美刘海屏,暗拍高新科技,颜值爆表外壳设计方案,更顺畅的应用感受。

主推弱光照相!荣耀9i曝出:刘海屏 麒麟960,更有IP女王扶持!

从宣传海报上的信息内容大家还可以大概的见到外壳的正脸,加上了刘海屏,该设备再次由赵丽颖代言。以前的荣耀7i在监控摄像头上挑选的是1300万清晰度的旋转摄像镜头,坚信本次的9i一定也会在照相左右一番时间的。

主推弱光照相!荣耀9i曝出:刘海屏 麒麟960,更有IP女王扶持!

在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的荣誉LLD-AL20/30很有可能就相匹配的是荣耀9i,其配置了括5.84英尺18:9的显示器,配用8核2.36GHzCPU,疑是麒麟960CPU,运存4gB,外壳储存有32GB/64/128GB可选择,外置配置16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 二百万双摄像头,融合荣誉商品的市场价看来,荣耀9i很有可能会定在1799元。

主推弱光照相!荣耀9i曝出:刘海屏 麒麟960,更有IP女王扶持!

你觉得这款荣耀9i如何?

文中编写:暴彤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之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