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摩托罗拉预计9月推出新款Razr折叠屏手机
2020-10-31 07:42:57来源:阅读:-

想到巴西经理Thibault Dousson在Reframed Tech的博客综艺节目中表明,摩托罗拉手机Razr折叠手机的全新升级即将来临,预估2020年10月公布。

据XDA曝料,新一代Razr编号为“smith”,机器设备型号规格为XT2071-4,配用骁龙处理器765 5G服务平台,出示8GB RAM和258GB ROM,电池电量2845mAh。

最新款Razr的后摄也将升級为4800万清晰度的三星ISOCELL Bright GM1 感应器,运作Android 10电脑操作系统。

摩托罗拉手机Razr折叠手机最开始在上年十一月宣布公布,那时候联想公司实行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首席总裁刘军表明,这款手机上只适用eSIM,但那时候我国营运商未适用eSIM,因此并沒有第一时间在我国发售。2020年一月,刘军表明,摩托罗拉手机Razr在我国的开售時间预估会在今年 第二季末。

摩托罗拉手机预估10月发布最新款Razr折叠手机

推荐阅读:百姓企业新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