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生活 > 正文
全面屏+超薄机身诺基亚9,价格有点儿悬
2020-11-14 04:12:56来源:阅读:-

Nokia商品重归,Nokia3、5、6及其Nokia3310等几款商品的出現都没能彻底刮起网络喷子的点燃的热血。很有可能是由于大部分归属于中低档及其新手入门商品吧,机友们一直号召要看到的高档机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踪迹呢?

全面屏手机 纤薄外壳诺基亚9,价钱有点悬

让人高兴的是,Nokia8的出現好像也翻滚出了Nokia9的踪迹。就会有外国媒体急不可耐依据暂有的信息绘图了Nokia9真机效果图渲染。屏幕比例做到90%之上的5.7英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显示屏上边配用了三维传感摄像镜头适用面部识别及其虹膜识别技术。一如既往的Nokia 6的硬实风,除开会做薄外壳外还会继续添加IP68等级的防污防潮,除此之外会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

全面屏手机 纤薄外壳诺基亚9,价钱有点悬

听见这儿,一瞬间松了一口气,幸亏保存了耳机插孔。港真,天语手机在设计方案等层面還是挺有特点的,硬实的线框辨识度高到只此一家绝对没有连锁店,沒有盲目跟风随波逐流效仿iPhone,令人觉得捡到宝了。在单一化情况严重的现如今手机行业,有着那样一部手机会令人感觉有着了不一样的畅玩吧~

全面屏手机 纤薄外壳诺基亚9,价钱有点悬

配备层面,该机遇配用骁龙835CPU 8G RAM,除此之外也会有着8GB版本号。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当然也是免不了的,选用2200万主摄像镜头 1300万副摄像镜头的组成,会由卡尔蔡司监管设计方案。这对双摄像头将适用2倍光学变焦及其10倍光学变焦,有着更强的晚间照相工作能力。这样一来,很可能主推产品卖点便是拍摄了吧~

全面屏手机 纤薄外壳诺基亚9,价钱有点悬

自然咯,Nokia高档机一出,高价钱甚么的也就当然轻轻松松了,终究如今手机上无缘无故就暴涨到七八千,这一部手机报价应当也会提升6000元,觉得这一价钱還是可以接纳的,你们呢,对那样一部手机希望吗?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第一女人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