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抖疤这个项目可靠不,结识抖疤杨总结束了头发挡耳朵的尴尬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08:59:32

曾经沉迷于亚文化,因为打耳洞,造成耳朵增生,非常影响自信,尝试了非常多的方法,医院激光等等,都没有效果,结识到抖疤的杨总后,报着试试看,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没想到效果这么好,感谢抖疤杨智杰,结识您结束了头发挡耳朵的尴尬!


亚文化,不适合疤痕体质人群

    我是阿May,是90后中典型的亚文化爱好者。刚开始在身上打各种洞洞,就是纯粹的觉得酷。朋友常说,你长得这么清纯可爱非得走“女汉子”路线吗?呵呵……其实我只是觉得好玩,压根就没有想那么多。可是,玩了一段时间发现问题来了,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是传说中的“疤痕体质”。真是有种中1个亿的感觉。在玩打各种洞洞期间,肚脐眼、嘴唇、耳朵都没有放过。

    特别是耳朵部分打完之后,它直接就报复上我了。增生了一颗比花生米要大一点的增生疤,心里想我再“女汉子”这出门也不好看了吧。夏日炎炎的不挡又不好看,挡了又热到爆炸。特别是冬天,一阵寒风呼过,就像是万剑穿刺。阵阵痛疼感难受无比。

尝试!更多的时候代表着“失败”

    人都是这样,但凡有点什么问题,身上第一本能就马上出来,那就是“听说”,听闺密说有家美容院可以祛除,我屁颠颠的跑去了,一看,可以帮你试试,但是不保证。天啦!心想这是把我当小白鼠的意思吗?果断放弃!后来又听朋友说,有家整形医院可以做好,我又屁颠屁颠的跑去了,一阵聊下来,价钱让我纠结了。但是心里细想,花点钱就花点钱吧。只要能修复好,大不了吃土三个月。搞定一切,往操作椅上一躺,两位白衣老师过来。开口第一句话,之前打过麻醉吗?有种瞬间被雷击中天灵盖的感觉!!心想这点小东东还需要打麻醉这么高级吗?立马找了个借口:“说我不能打麻醉,要求退款,放弃治疗”。扯了半天还是扣了我30%的费用。唉!天下之大坑之多。尝试!更多的时候代表着“失败”反正是各种尝试,最后都是以失败告终。


感恩遇见!抖疤杨智杰,结识您结束了头发挡耳朵的尴尬!

    说实话,和杨总的遇见也是听说,但是这次不是在朋友和闺密处听说,而在网上偶尔间看到一片关于广州抖疤杨智杰杨总的新闻报到,杨智杰(WX: um5588)抖疤集团创始人,在妊娠纹,疤痕,痘坑方面有着非常高超的修复经验,并且重点是用的纯中药修复方式,不吃药不打针不手术,抱着活马当做死马医最后一尝试的心态找到杨总。结果,效果让我非常满意。全文配图都是我修复一次的状态。看了我的亲身经历你觉得抖疤这个项目可靠不?


来源:未知  作者: 未知
相关新闻
猫扑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天涯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淘宝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网易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凤凰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其它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本网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百度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腾讯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搜狐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自媒 品牌 财富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