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迪奥小姐 : 爱与玫瑰》展览揭幕酒会

时间:2019年07月18日 08:38:21
主图.jpg

  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Dior迪奥在上海当代艺术馆(MoCA)举办了《迪奥小姐:爱与玫瑰》展览的私享预览酒会,正式拉开了该展览的序幕。

574431d0aa7487ae49bd3c670b833d3.jpg
 
33774363d965635da54fad776852eb3.jpg

  活动现场,来宾们流连于精美的影像与奢华的礼服之间,感受着Dior迪奥首款香氛Miss Dior迪奥小姐经典淡香氛中所蕴含的高订时装之精髓,以及非凡的创造力。

cb8d9950e6b031f073c2f5cabc0df5d.jpg
 
727b588892e196067dc2c2751c066d3.jpg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Dior迪奥缪斯、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氛代言人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ois Demachy,以及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青年演员吴谨言,功夫演员向佐,青年歌手张碧晨,青年演员苗苗、李一桐、郭碧婷、孙伊涵、官鸿、李淳、李诗颖。

e68a48d0156a69572df602cc625a0a4.jpg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迪奥小姐:爱与玫瑰》展览

  上海当代艺术馆,上海市南京西路231号人民公园7号门内

  https://www.dior.cn/zh_cn/香氛/女香/迪奥小姐-爱与玫瑰-展览

    

  @DIOR迪奥香氛

    #迪奥小姐爱与玫瑰展览#

    #missdiorexhibition#



来源:未知  作者: 未知
相关新闻
天涯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网易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猫扑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搜狐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本网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天猫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腾讯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淘宝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凤凰网友:迷情queen°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百度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福建 叶紫 昆明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