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可丽蓝旗舰店入驻天猫,关爱中国女性生育健康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10:43:32

  近日,林依晨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将暂缓工作安心备孕,出道满20年的林依晨已经结婚四年多了,现在37岁的她明确地表示希望自己能尽快传出“好消息”。网友们在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展开了对生育年龄的热烈探讨。在国家卫健委7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表示女性生理上的 “最佳生育年龄” 是22岁到28岁,并称要想生一个健康的宝宝,适龄婚育很重要。

  但对于许多在大城市打拼的现代女性来讲,这个年龄段同样也是学业、事业发展和上升的重要时期。越来越多的女性追求“先立业再生娃”,这种社会趋势的发展也使得未来对高效备孕产品的需求度日益上升。对于快节奏中的都市女性来说,高效率的备孕产品在她们准备好要孩子的时候帮助她们快速获得“好消息”,这样既不耽误独立致富,又能实现事业和家庭的双丰收。可丽蓝Clearblue就是一款万千女性选择和信赖的科学备孕产品,也是今年在天猫 “6.18” 购物狂欢节上大卖的一款火热新品。

  全球领先的生育检测健康品牌可丽蓝自从正式进入中国以来,全线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其销量在同品类的产品间遥遥领先。可丽蓝以其专业性、高科技及人性化设计征服了消费者。其中,将检测结果显示于电子屏上的设计更是深受中国备孕女性青睐,用“一目了然”的方式帮助女性获知备孕结果。

  可丽蓝电子排卵测试笔(又称“笑脸棒”)也沿用了其品牌旗下产品“一目了然”的科学设计,同大家熟悉的电子验孕笔一样,它也带有清晰的电子显示屏,并且能够通过检测促黄体生成激素(LH)这一关键生育激素水平的变化确认排卵期,帮助女性准确锁定每个月最易受孕的黄金48小时,然后将结果清晰地显示在电子屏上,当屏幕显示笑脸时表示LH值激增,圆圈则表示尚未达到峰值,大大提高备孕的成功率。同时,可丽蓝“笑脸棒”可直接置于尿流中检测,且每日只需检测一次,操作简单又卫生,规避了传统排卵试纸使用上的种种其他弊端。

  可丽蓝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关爱全球女性的生育健康,在生育检测健康产品领域深耕三十余年,用其专业的研发技术经验,为广大备孕女性提供科学专业的备孕产品。同时,可丽蓝对中国备孕女性群体的深刻洞察,也让中国女性能够通过正确且专业的生育健康知识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并用科学备孕的手段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自六月底在中国正式上市以来,可丽蓝电子排卵测试笔——“笑脸棒“在电商平台几度断货。来自微博、微信、小红书等多个平台的大量备孕女性均好评称赞可丽蓝“笑脸棒”,也使其迅速晋升成为圈内当红的科学备孕必备产品。

  随着可丽蓝“笑脸棒“的热卖,可丽蓝天猫旗舰店也在这个夏天正式拉开帷幕,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线上购买需求。可丽蓝天猫旗舰店开幕好“孕“礼正在火热派送中,还有更多优惠产品组合、惊喜折扣等你!敬请登录可丽蓝天猫旗舰店,即刻get”备孕神器“,一起好孕连连!


来源:未知  作者: dnzc
相关新闻
天涯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淘宝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猫扑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网易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其它网友:爱情° love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天猫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腾讯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搜狐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凤凰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百度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河北 山西 合肥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