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中国明星童装品牌于古都西安携萌娃实力开秀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13:32:21

8月19日,2019“雏羽·天使大秀”在中国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隆重开秀,国内外高端品牌、新锐设计师齐聚于此,共同见证历史与时尚碰撞出火花。

image.png

MISSOSE奇遇世界作为大秀首日品牌,着实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可爱的萌娃穿着最新设计纷纷亮相,让我们看到了孩子应有的纯真与自然。

image.png

MISSOSE童装成立于北京,将儿童外在形象与内在气质深度结合,提供场景化、生活化、趣味化的日常、休闲、典礼、聚会等满足当下时代儿童各类需求的服饰搭配——用精致细节成就每一个小小的心愿,将卓越品质诉诸于每一个珍贵的童年瞬间。

image.png

MISSOSE奇遇世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中国时尚创新人物,跨界设计师席溪在打造品牌过程中,立足情感,注重孩子的自主意识,引导孩子掌握对服装选购的发言权。也因此得到了众多明星家庭的青睐,承包了星二代的衣橱。

image.png

设计师通过传递来自大自然的规律和节奏,从随着季节变化的森林、树木、洋流、阳光那里获取服装设计的灵感。不是闭门造车硬凹出来的想象,而是从大自然的风景里截取一段,巧妙融入面料和针线里面,美得浑然天成——把世界穿在身上,然后去看更大的世界。

image.png

    本次MISSOSE奇遇世界品牌与雏羽·天使大秀的合作,将会在古朴稳重的历史博物馆掀起一股清新的童风,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看到少儿时尚的可能性。

image.png

    天使大秀感谢以下相关合作单位: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西安市莲湖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大唐西市集团、艺鑫文化、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组委会、AIAC美国国际艺术认证协会模特专业委员会、中欧时尚产业委员会、法国中法时尚发展促进会、陕西省西部发展基金会、陕西爱乐益志愿服务发展中心。


来源:未知  作者: 野心家liu
相关新闻
其它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网易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天猫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本网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天涯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凤凰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搜狐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猫扑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淘宝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腾讯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叶紫 品牌 自媒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