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拥抱新美学,achette发布2019秋冬全球形象大片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0:36:14

achette发布2019AW广告大片主题为“拥抱新美学”


本季,雅氏法国设计团队一如既往接受新事物,认可创造力的重要性,并认为当今各领域的设计师充满了创造力和创意,欣赏他们远见卓识的才华,从其他领域的设计中激发我们的创作灵感,从而重塑achette雅氏。

所以,在achette的灵感列表中,会不可避免的出现TomDixon、Francesco Balzano、Mario Alessiani等用家居、建筑、工业设计等改变了生活、成就了当下全新生活美学的设计师。




一瞻2019全新形象大片,发现当下新美学!

雅氏是优雅的、艺术的、个性的……勇于尝试、大胆拥抱新变化的雅氏,总是能将流行和本身的经典完美结合。



这种经典的雅氏镶拼设计,依然是2019秋冬的重头戏。线条的勾勒与重组、色彩的结合与碰撞,是否让你联想到建筑设计大师们的作品?


雅氏是崇尚自然和环保的,在所有的灵感中自然是最好的老师。本季的产品系列依然有从自然的色彩和感觉中汲取设计灵感。


雅氏经典的芭蕾式敞口平底鞋,在本季有了全新的演绎。这样复杂而高水准的镶拼,很“雅氏”。



来源:未知  作者: 波哥
相关新闻
其它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猫扑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天猫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凤凰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百度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天涯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淘宝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腾讯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网易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本网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湖南 江南 重庆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