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拯救脊柱健康,贝黎诗助你展现形体之美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6:30:51
摘要 挺拔修长的身姿总能引来众人的驻足回眸,也足以展现一个人的气质和精神,而优雅的姿态需要健康的脊柱做支撑。注重美与健康的和谐,贝黎诗在9月隆重推出4D舒肌悦脊护理,舒展脊柱,改善亚健康,
      挺拔修长的身姿总能引来众人的驻足回眸,也足以展现一个人的气质和精神,而优雅的姿态需要健康的脊柱做支撑。注重美与健康的和谐,贝黎诗在9月隆重推出4D舒肌悦脊护理,舒展脊柱,改善亚健康,缓解你的生活工作压力。
      放松肌肉为你松松筋骨
      全身心投入工作总会使得全身肌肉、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人的脊柱之所以是一节一节的,就是为了人类不时要弯曲活动而生,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很容易压迫脊柱,从而造成脊椎错位。贝黎诗4D舒肌悦脊护理通过多级射频的无痛非侵入式方式,利用立体网状的加热形式使肌肤温度能够达到逆能量阶梯,扩张血管,加速血液循环,代谢出肌肉内部因为长期紧张而产生的乳酸,深层放松肌肉,改善长期久坐所引起的酸痛问题。身体肌肉得到舒缓,同时因生活而产生的精神压力也能够得到很好的释放,让全身心都享受到4D舒肌悦脊护理带来的愉悦享受。
      改善亚健康舒缓神经紧张
      人体中枢神经系统大部分都是由脊柱中间管道通过,而脊柱的不正常弯曲会压迫神经,影响其正常的调节功能造成脑部供血不足,手脚麻痹和晕眩等问题。贝黎诗4D舒肌悦脊护理通过磁力脉冲技术,大大改善因供血不足所引起的头疼头晕等一系列神经功能方面引起的不适。4D舒肌悦脊护理轨迹以脊柱为核心呈“工”字形,热源从中枢区域逐渐扩散至全身,有效舒缓神经紧张,更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差等亚健康问题。
      生命在于运动,动起来才能让我们的脊柱恢复活力,如果脊柱总是在一个僵持的状态下,发生疾病的概率就大大增高了。工作忙碌没时间运动别担心,贝黎诗4D舒肌悦脊护理帮助恢复你的脊柱健康!4D舒肌悦脊护理9月上线,原价1680元,首次体验价只要638元,还有多种优惠套餐形式,千万不要错过!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作者: 雪豹
相关新闻
搜狐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其它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猫扑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淘宝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本网网友:美丽/mmmmm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凤凰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涯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百度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天猫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网易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南京 之窗 依尚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