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贝黎诗初秋AHA净白焕肤护理,打造干净无暇美玉肌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4:58:46
摘要 世间的美有很多种,但肌肤白皙透亮仿佛得到内定一般,是大众评判貌美的共识。前提就是要拥有一张白净无暇的脸,可是经历过盛夏阳光的暴晒后,肌肤问题纷纷袭来,让人烦恼不已。贝黎诗在初秋带
      世间的美有很多种,但肌肤白皙透亮仿佛得到内定一般,是大众评判貌美的共识。前提就是要拥有一张白净无暇的脸,可是经历过盛夏阳光的暴晒后,肌肤问题纷纷袭来,让人烦恼不已。贝黎诗在初秋带来AHA净白焕肤护理,恢复白嫩健康肌肤的机会就在此刻!
      天凉好个秋 正是养肌好时机
      换季也是焕肤好时机,因夏季强烈紫外线而受伤的肌肤急需解救,贝黎诗AHA净白焕肤护理利用来源于天然水果的α-羟基酸——AHA,具有肌肤浅表焕肤功能,渗透率高,能够深入肌肤底层,加速皮肤新陈代谢,疏通毛孔堵塞,缓解油脂分泌过剩问题,从而改善肌肤痘痘问题。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加快之后,还能激活细胞新生能力和增加养分需求,使得护肤品的渗透吸收更加完全,促进胶原蛋白的分泌,增厚真皮层,让肌肤自然恢复弹性平滑的状态,还原新生健康肌肤。
      养肌更美肌 打造白净无暇肌
      经受夏日阳光“酷刑”后,比恢复肌肤健康更让人着急的是如何还原白皙的肤色。贝黎诗AHA净白焕肤护理帮助恢复肌肤健康的同时还能提亮肤色,让肌肤焕然一新。AHA成分加速肌肤新陈代谢之时也帮助了表层色素的代谢,促进细胞更新,强化皮肤屏障,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斑提亮水到渠成。
      快来体验贝黎诗AHA净白焕肤护理带来的秋季焕肤惊喜,为肌肤注入新的活力。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作者: 雪豹
相关新闻
其它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腾讯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网易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百度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搜狐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本网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猫扑网友:▲戏子  2/5,°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天涯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凤凰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淘宝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昆明 自媒 建材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