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国庆七天焕发新肌,让肌肤实现假期零负担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5:01:49
摘要 银杏的明黄、枫叶的殷红、秋菊的五彩绚丽,国庆小长假心情一定很美丽,而肌肤同样需要休养生息,重新焕发生机。 护肤不放假,贝黎诗礼赞秋日时光,让美肌时刻在线,推出秋季水胶原能量套餐和秋
      银杏的明黄、枫叶的殷红、秋菊的五彩绚丽,国庆小长假心情一定很美丽,而肌肤同样需要休养生息,重新焕发生机。
      护肤不放假,贝黎诗礼赞秋日时光,让美肌时刻在线,推出秋季水胶原能量套餐和秋季滋养能量套餐,补水、滋养超值优惠二选一,在假期给你带来更适合自己的肌肤呵护。
      秋季能量套餐 让肌肤水嫩细滑
      秋风乍起,吹走了枝头的枯叶,景色很美,也很“干”尬!干燥的天气会令面部及身体肌肤大量缺水,此刻需要一套从头到脚的精致护理。
      贝黎诗迎国庆特推出秋季水胶原能量套餐和秋季滋养能量套餐,面部、眼部、身体三方面,不放过每一寸肌肤进行全方位的精心护理。两款能量套餐,在凉风瑟瑟的秋日里为你注入一丝温暖,真正意义上改善因为缺水干燥而引发的一系列肌肤问题,重现肌肤水嫩细滑的状态。
      深层能量滋养 赶走岁月痕迹
      秋季是补水保湿、维持肌肤稳定状态的重要时期,同时也是滋养肌肤的关键阶段,为抵御即将到来的秋冬寒风,肌肤需要注入更多的营养成分。两款秋季能量套餐专为秋季护肤需求打造,补水润泽肌肤是只是第一步,将更多营养精华注入肌肤底层,深入滋养肌肤、抵御时间力量。
      善待身体每寸肌肤,时光才会善待你的美。更有超值护理赠送活动,9月18日—10月7日活动期间,会员到店任意护理,享受经典身体项目:芭宝身体紧致去角质霜+亮采焕白体膜,无限循环赠送!乘着爽朗的秋风,来一场国庆护肤之旅。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作者: 雪豹
相关新闻
搜狐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本网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天涯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其它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腾讯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百度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猫扑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凤凰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猫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淘宝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品牌 重庆 叶紫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