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人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第一女人 > 热点资讯 > 列表

THEORY 2020年春季女装系列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0:10:16
摘要 2019年9月在Theory 2020年春季女装系列中,创意总监Francesco Fucci从古今的文明世界中汲取灵感,他将自己最近造访意大利那不勒斯国家考古博物馆的经历与纽约充满能量的现代风尚融合,打造出款

  2019年9月——在Theory 2020年春季女装系列中,创意总监Francesco Fucci从古今的文明世界中汲取灵感,他将自己最近造访意大利那不勒斯国家考古博物馆的经历与纽约充满能量的现代风尚融合,打造出款式多样,富于新鲜感的春季新品。

\

\

  本系列服饰强调纯粹和感官之美,糅合传统结构和不规则设计,展现优雅气质。服装剪裁精致,富于早春气息,线条利落,拥有雕塑般的外观和垂坠感,衬衫、长裤、外套轻薄的层次感和连衣裙灵巧飘逸,富有质感,风格休闲。

\

  主要面料包括粘合绉纱、双层编织棉、水洗双绉、褶皱缎面、动物印花针织和丝绸,以及用作面料而非衬里的铜氨纤维。

\

  颜色上选取了罗马雕像的纯白色、绿色、薰衣草淡紫色和粉蓝色。还有高饱和度粉红和蓝色,唤起纽约青年文化的活力。

\

\

  Francesco Fucci表示:“本系列服饰旨在打造经典之美,混合简约休闲的风格,呈现了昔日经典与当代活力。”

  关于THEORY

  由安德鲁•罗森(Andrew Rosen)创立于1997年,Theory以其兼具奢华感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而著称于世,创立了个性的都市实穿主义摩登风格。作为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 Group旗下品牌,Theory平衡了准确的轮廓剪裁和严选的高品质面料,广受其拥趸热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喜羊羊
相关新闻
淘宝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本网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领“鲜”一步

腾讯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猫扑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天猫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搜狐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天涯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凤凰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百度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其它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我要投稿 | 版权声明| 网站导航

第一女人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依尚 南京 Copyright © 2012-2017 http://www.onelad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站务及信息报错:1160322105@qq.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